学生手册考试| 入学第一试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35

学生手册考试| 入学第一试

学生手册考试

入学第一试

      校纪校规是一个学校的立校之本,治理之源,每一位新生都需要了解且牢记于心。1126日中午时分,应外新生迎来了学院举办的第一场大考——学生手册考试。

      本次考试应外全体大一新生参加,考试内容包括了学生手册中所提及和分点罗列的校纪校规细则、课程学分设置办法、奖学金评定办法、社团文化介绍、住宿管理条例、入党要求和程序等相关事项。

      同学们早早来到考场坐下清理考场、等待发卷,本次考试由各班班助监考,辅导员老师巡考。大家各司其职,认真履行职责,同学们也是仔细答题不马虎。

      此次考试不仅要求同学们对学生手册内容熟记于心,也提醒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始终遵照学生手册做好大学规划。

      考试已经圆满结束,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取得好成绩,未来的校园生活也顺顺利利!

文编|金梦倩

美编|王子璇

责编|刘嘉琪

审核|陈梓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