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报道】应用外语学院首届“余声袅袅”外语配音大赛决赛结果来啦!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52

【赛事报道】应用外语学院首届“余声袅袅”外语配音大赛决赛结果来啦!

应用外语学院首届

“余声袅袅”外语配音大赛

决赛结果来啦!

1129日晚18:00,由应用外语学院文艺部承办的首届外语配音大赛决赛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决赛邀请了应用外语学院英语教师:高莹老师、丁晓燕老师、邓江联老师,团学指导陈梓楚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另外还有优秀学长学姐代表,全国配音大赛获奖者、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潘慧敏学姐、英语四级614分高分获得者程彪彪学长前来指导。

      赛程第一项:

      主持人李先翀、黄亦然同学介绍了出席评委及比赛规则,决赛拉开序幕。

      赛程第二项:

      各代表队选手自选配音展示。

      自选配音部分每一组都拼尽全力,每一秒都全心演绎,选手们用自己最好的表现回馈舞台,回馈观众,博得满堂喝彩。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选手照片

      赛程第三项:

      评委首轮打分,期间艺术团同学给我们带来了《Lovesick girls》舞蹈串烧表演;王泽城和比拉力同学带来了《稻香》歌曲表演。

      赛程第四项:

      首轮选前六的团体代表进行二次比拼,这次比拼组织者特意挑选了相同的影视片段,让同学们现场配音,一展实力。

     赛程第五项:

      评委点评,邓江联老师以一个专业英语老师的身份,用一口专业流利的英语对整个赛事进行了点评。她非常欣赏同学们的胆量与激情,也非常鼓励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希望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不要过于在意一个结果,而是享受和体验这种学习的过程,呼吁同学们都能参与进来,利用这种有趣的方式进行学习。潘慧敏学姐则从自身角度出发,肯定了他们参加比赛的勇气与赛场上优秀的表现,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从中看到自己的长处和不足,来年再战!



      赛程第六项:颁奖仪式及合影留念。

      通过选择电影、设计台词、磨合练习配音等一系列过程,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外语学习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

      配音大赛已完美落幕,但是学习语言的激情将更上一层楼,同学们加油!让我们来年再战!

最具人气奖

20应英3班 宋梓天、倪培耀    

      作品:《怦然心动》    

      两位同学的配音作品朴实真挚,富有生活气息,带给我们温暖的感觉。

最佳配音奖

20应英1班  何勇亮 顾依婷 胡慧婷 徐一雯 张梦娇     

      作品:《寻梦环游记》   

      五位同学带来的配音秀让我们不由地沉浸在小主人公的执着勇敢和对家人满满的爱中,尽显爱的力量。

一等奖

20应英7班 吴舒雨            

      作品:《后妈茶话会》  

      吴舒雨同学的神态语气和情感引起了热烈反响,敬请期待吴舒雨同学在迎新晚会中的表演!

二等奖

20应西2班 郭恩铭                 

      作品:《灰姑娘》     

       郭恩铭同学灵动活泼的语调与角色配合相当默契,画面感油然而生,呈现出了人物饱满的情绪。

文编:周可妮

美编:王子璇

摄影:朱晔

视频取材与剪辑:朱晔

责编:金梁炜

审核:陈梓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