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不忘使命担当––应用外语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36

重温红色记忆,不忘使命担当––应用外语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我院党的建设,激励全院教师党员和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1129日上午,应用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和干部前往有“浙东延安”之称、蕴含深厚红色文化底蕴的余姚梁弄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不忘使命担当”党性教育活动。

01

首先,教师党员们参观了四明山革命根据地。这里是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是抗日根据地旧址。革命纪念馆以丰富的展品再现了先烈们进行顽强斗争的历史,让教师党员们对革命斗争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02

然后,教师党员们来到了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所在的狮子山山顶,全体党员一起瞻仰先烈、缅怀悼念。在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书记的领誓下,全体教师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碑前宣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编|张静文    

           秘书处

摄影|周迪

美编|傅佳怡

责编|金梁炜

审核|全继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