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SPT杯”英语口语竞赛(高职组)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21

我校第十“SPT杯”英语口语竞赛(高职组)圆满结束

  

为营造良好的外语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124日下午,由学校教务处主办,应用外语学院承办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SPT杯”英语口语竞赛(高职组)在我校稽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

竞赛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共有来自应用外语学院、东部理工学院7个专业的16名同学进入决赛。邀请应用外语院杨爱军院长、外教VictoriaTashalee等担任评委。

高职组采取现场描述、外教现场提问两部分进行展示;选手们以英语为工具,展现自我,超越自我。最终,应用外语学院19应英8班(和成班)李惟珊同学获得专业组一等奖,应用外语学院商务管理1903班胡晨曦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张迪青老师、卢凯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