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资讯|快来围观应外“谁与争锋”三人篮球赛结果大放送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0

心•资讯|快来围观应外“谁与争锋”三人篮球赛结果大放送

应外学院 “谁与争锋”

三人篮球赛结果大放送

即使世界抛弃了我,可我还有篮球陪着我。

                                    ——科比

秋末冬初,篮球场上,

干拔跳投,奋力拼搏;

肆意挥洒,各不相让;

热血青春,激情飞扬。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腔热血,一往无前。历时四天的应用外语学院第一届“谁与争锋”三人篮球赛圆满结束,1217日晚上20: 30-21:30,总决赛在稽山校区室内篮球场顺利开展。这一场场紧张激烈的球赛,是越秀青年们用激情与力量书写的热血青春,牵动着场外呐喊助威的观众们的心。

      各队选手都全力以赴。他们争分夺秒,毫不松懈;他们相互鼓励,永不放弃;他们奋力比赛,欢呼雀跃。天稍冷,风渐起,努力拼搏的他们,却依旧怀有一腔热血。矫健的身姿、灵活的步伐和自额头滑落的汗水都在诠释着他们对篮球的热爱。相信你们也在期待他们努力后的战果。

      经过多轮比赛的精彩角逐,妈妈说的都队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在万众瞩目之下与马赛克队进行最后一战,最终妈妈说的都队取得胜利。该队队员们气沉丹田,精准投篮;你追我赶,朝气蓬勃;稳控把球,激烈追赶;激烈讨论,愈战愈勇;坚持到底,永不服输。

图片

      在此祝贺妈妈说的都队全员:应轩昂 赵逸斌 王洪钱波 吕天 徐逸航取得胜利。

精彩瞬间

      腾空的篮球成了全场的焦点,吸引着所有人的视线,答案将在下个瞬间揭晓。而人生也如同球赛,暂时的失利不要气馁,得分也许就在下一秒。大步向前,势如破竹,进攻的号角已然奏响。相继而跃,凌空半尺,输赢在此刻已无足轻重。拼搏的路上不光只有荣耀,还有身后那群一起挥洒热血战友。

      请坚信人生路上,你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愿你我始终眼里有梦,心中有光,相信成功的路上无人能阻挡!

图片

篮球场上的每一个身影

都因为努力而灿烂

少年可期,未来可期

拼搏无悔,青春无悔

热血持续燃烧

      无数的汗水和泪水,不懈地努力与付出,才铸成今天的辉煌。

      最后,感谢每一位奋力拼搏的队友,致敬每一位永不服输的对手、公平公正的裁判员、一丝不苟的记录员。

      祝你我都能一路热血沸腾,一路激情澎湃。

文编|周可妮

美编|王子璇

摄影|体艺部

责编|金梁炜

审核|陈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