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第35期党校学员党章学习活动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43

应用外语学院第35期党校学员党章学习活动

应用外语学院  前天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1222日晚上18:30分,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G439教室组织开展了第35期党校学员党章专项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章菲菲老师主持,学生党员徐东旭、钱怡如同志组织学习。第35期党校学员到场学习。

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

    徐东旭同志首先宣布本次党章学习活动正式开始。他分别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部分、党章的条文部分以及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五大板块,详细系统地向大家讲解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


    党章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所制定的根本法规,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被写入党章。

     学习党章的历史,可以从中汲取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

     徐东旭同志讲解完毕,章菲菲老师向党校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端正态度,自我约束。二、积极学习党章内容。三、准时参加早晚自习,切忌迟到早退,树立良好形象。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提出问题。

     活动最后,徐东旭同志进行总结,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督促大家积极学习党章内容,认真对待期末的党校学习考核。

文字| 党建办公室

图片| 党建办公室

文编| 崔晋侨

美编| 林珂楠

责编| 刘慧敏 陈文静

审核| 张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