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迎新| 老去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应用外语学院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39

·迎新| 老去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

  1. 太快了!这是我们过的最快也是最乱的一年!你的2020,留下了哪些印记?

突如其来的疫情,被打乱的学业、工作和生活.....

在不断调适与忙碌之间,时间仿佛被压缩,还没来得及好好过,就要匆匆告别了。

也好再见了!恐慌和焦虑再见了!离别和伤痛

同样,我们也不得不告别。这一年,满满的感动;这一年,奋力的拼搏;这一年,暴风下的并肩前行。

纵使岁月不会停留,时间也是有痕迹的。独特的经历与记忆无法复制,收获与成长也弥足珍贵,它们都成为我们的一部分,和我们一起走向新的未来。

2021,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喜悦与祝福来了!祝愿你:2021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个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乐乐!

回顾2020,应用外语学院媒体部阅读量越来越多,累积关注人数越来越多。在此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感谢大家的分享!

  1. 我们媒体部仍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为推出更多精彩推送而努力。


2020年,我们哭过、笑过、拼过..... 我们足以大声无愧地称赞自己,谢谢自己这一年来的奋斗、坚韧和永不放弃。2020即将结束,2021在欣然赴约。美好的祝福送给你!


祝同学们期末考试顺利,学业进步,事业有成,新年快乐!

祝老师们工作顺利,桃李芬芳,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凛冬过后,更珍惜春天的美好。愿我们携手相依,勇往直前,努力把2021过成梦想的样子。


你好,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