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新党员之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45

应用外语学院新党员之入党宣誓仪式

应用外语学院  4天前

重温入党誓词,深悟廉政精神
仪式开始

    首先,由刘慧敏同志主持会议,宣布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本次会议由应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书记,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俞海鸿老师及13位预备党员等参加仪式。

01

奏(唱)《国际歌》以及公布预备党员名单

    本次成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是蒋建平、周冠宏、王语嫣、李健豪、杨艳红、邱瑜钒、陈心怡、洪嘉怡、卢思思、江素莹、洪艺娜、楼亚澜、胡璐莹

02

预备党员宣誓

    由陈文静同志带领预备党员们郑重宣誓

03

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她们指出,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在学习生活中,她们将加强对马克思列宁主义,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的学习与理解,并且感谢组织与老师的培养与教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加精益求精,踏实努力。

04

佩戴党徽  赠送《党章》

   由全继刚书记递送党徽与《党章》,并合影留念。

  预备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接过《党章》,佩戴党徽,预示着新鲜血液的加入,使中国共产党组织更加发展壮大,群众储备力量日趋雄厚。

05

党委书记发言

    全继刚书记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提高自我;同时,他表示入党动机要端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走进群众,为群众谋福利。最后,他总结到要增强政治敏锐度。作为新时代预备党员,要了解当代方针政策,为青年及同学作出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最后,由刘慧敏同志总结此次仪式,并代为转达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静文老师对这13位预备党员的期望:期待明年她们都能如期转正。最后,大家慷慨激昂的唱完一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正如歌中写道: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望同学们向预备党员看齐,向中国共产党看齐,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发展自我,早日入党!

扫码关注我们

文编| 孙子婕

美编| 林珂楠

责编| 刘慧敏 陈文静

审核| 张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