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舍|至此一别,下学期再见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44

·不舍|至此一别,下学期再见


放假回家之后的你们会对校园里的生活感到留恋吗?会忆起在这学期经历过有趣或难过的事情吗?


  1. 干饭人永远的家——食堂

寒假将至,食堂已经没有了读书期间排队的热闹感。干饭人,干饭魂。在校期间,学校食堂为我们提供美味的饭菜,我们总能在食堂获得满足感。回到家后的我们会满足于妈妈做的菜,也会想念食堂里的美食。食堂下学期还会在,我们还会再见。


  1. 我们梦开始的地方——教室

教室里没有了同学们的身影,没有了以往早读的声音,没有了打瞌睡的我们。我们没法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捣乱,一起欢声笑语。但我们也要与同学们在寒假里常联系,分享新年趣事。


  1. 照亮黑夜的启明星——老师

离开学校,没有专业课,也没有老师的“唠叨”声,我们也不会因为老师的突然提问而感到惊慌害怕,也不会因为没完成作业而不知所措。但是,我们仍会记得老师的谆谆教诲,他的辛勤付出。


  1. 温情的“陌生人”——小吃店叔叔阿姨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在寒冷的冬天,热腾腾的小吃给我们带来一丝温暖,一丝慰藉。叔叔阿姨的热情与关心让我们缓解了思乡之情。


  1. 另一个温馨的“家”——寝室

我们离开之后的寝室没有了诉说心事和谈论八卦的声音,没有一起坐在桌前追剧和学习的身影,也没有每天930分查寝的敲门声,寝室也将积灰。下学期,我们继续在寝室里说说不完的话。


  1. 我们追求梦想的地方——图书馆

图书馆不再会有轻轻翻书的声音,图书馆的自修室将会更加安静,不会再有早起占座的考研人、考级人和期末复习人。寒假过后,我们再相约一起学习吧!


  1. 平安喜乐。

我们下学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