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荐|盘点2020年的综艺,你pick哪一个?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2-10浏览次数:28

·|盘点2020年的综艺,你pick哪一个?

明日即是除夕,也是新旧交替之际,我们即将迎来2021年的春节。在这一年里,“秀粉”再度掀起热潮,说唱类、语言类、烧脑向等综艺持续输出。那么,2020年的综艺你们都看了哪些呢?


1.《明星大侦探》

2016年《明星大侦探1》登陆芒果TV以来,之后每一季的开播都让观众们期待。《明星大侦探》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人们在获得娱乐体验的同时,关注并思考现实生活中的问题,传输极向上的价值观和正能量。作为一档推理类综艺,除了幕后工作人员对剧本的钻研,更多的还是要看嘉宾的现场发挥和相互碰撞。在节目里也产生了许多爆梗令人发笑。

2.《青春有你2

捕捉当代流行文化的跳动脉搏并赋予其积极的价值含义,以“诠释自我”“不定义自我”的青春态度,展现当代女性群体面对梦想时的心态与奋斗状态,让观众看到当代年轻人身上的执着努力、在奋斗中释放的青春激情和逐梦路上的人生价值实现《青春有你2》于312日在爱奇艺上线后,首期内容热度值突破9000,刷新爱奇艺综艺热度值新高。“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的“诗朗诵”一出直接破圈,使得更多人关注节目,也增加了节目热度。

3.《朋友请听好》

《朋友请听好》节目用声音来交流真心,从形式到内容所传递的温度与正能量也让人从中不断收获温暖与感悟。面对来自全中国各地听众的方方面面的烦恼,嘉宾们通过耐心的倾听和与听众之间的平等对话,给予理解与陪伴,从而达到治愈的效果。疫情的阴霾还未褪去,这些用温暖声音包裹的治愈糖果,正是观众们的单调生活所缺乏的。他们诉说着自己的喜怒哀乐,用声音慰藉那些孤独、焦急、迷茫的灵魂。

4.《吐槽大会》

《吐槽大会》在传统脱口秀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制作出新的节目形式以及节目内容,透过“吐槽”的方式传递特殊的减压方式以及正确的价值观。卸下明星防御的外壳,还原最真实的自己,才是《吐槽大会》希望达到的目的。《吐槽大会》喜剧脱口秀的形式和其所倡导的精神,被广大观众接受和认可,带动观众更加热衷表达观点,敢于剖析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在坦然嬉笑中,得到更多自信与快乐。

5.《说唱新世代》

B站打造《说唱新世代》,和以往的说唱节目完全不一样,并非简单的“音乐+综艺”,而是立足平台生态的有机内容衍生。节目的宗旨“万物皆可说唱”打破了以往说唱圈子的刻板印象。选手们重拾说唱伤时感事、针砭时弊的传统,他们在说唱里谈论社会议题,体现出新世代独立思考的能力。在节目里最大的亮点便是说唱与辩论相结合,这两种事物看似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东西,在半决赛的舞台上却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

6.《潮流合伙人》

主理人和合伙人通过对潮店的经营表达属于中国年轻人的潮流态度,与世界潮流文化交流碰撞,输出中国文化自信,展现青年潮生活和潮流观。节目创新不断、线上产品强联动,实现潮流文化的最大化释放。节目更是始终致力公益。节目把FOURTRY超出经营目标的全部营业额与所剩生活费用作公益慈善事业,以潮流合伙人们的名义作为艺术基金用于慈善捐助

 ……

2020年的综艺入股不亏,春节假期不无聊!祝愿大家新年无憾,万事顺遂,毫无蹉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