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之作庆金牛之年 ——“庆牛年活动”优秀作品精选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2-14浏览次数:44

优秀之作庆金牛之年

 ——“庆牛年活动”优秀作品精选

上次的金牛迎春活动反响热烈,小编收到了诸多作品。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一起来欣赏以下的优秀作品吧。

一.香飘十里,最是盛宴好

年夜饭是家人的团圆聚餐,是个家庭年末最重要的一顿晚餐。年夜饭是每年新年前的重头戏,一顿丰盛的年夜饭,藏了大半年味。

欣赏作品

年夜饭,吃的不仅是丰盛,更是团圆。

以盛宴来庆贺金牛之年,那真是太合适啦!

挥笔写下百万情

春联是抒发情怀的好地方,字里行间满是年味,真情畅怀。每年春节,家家户户在门上贴上大红的春联,更增添了喜庆气氛。

欣赏作品

这一幅幅春联。笔力有劲,字字挺拔,有着浓浓的情怀。无论是词句,还是文字,都抒发着对生活的美好祈愿。以此贺牛年,可谓妙也!

纸里有乾坤

窗花是庆祝新年的好手段。以其特有的概括和夸张手法将吉事祥物、美好愿望表现得淋漓尽致,将节日装点得红火富丽、喜气洋洋。

欣赏作品。

同学们心灵手巧,纸里有乾坤,非常精美的窗花。红纸窗花,非常喜庆,福气冲天!

再次感谢应外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支持。2020已经过去,2021也在除夕钟声后迎来新气象。新的一年,希望应外人可以牛气冲天,好运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