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82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

全体教师大会

2021225日,应用外语学院2020-2021学年第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在稽山校区G225阅览室召开,会议由全继刚书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杨爱军院长一一介绍了本学期加入应用外语学院的新教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杨院长宣读了新一届学院教学督导调整,本届督导由王曦教授担任学院督导组长,张国华教授担任学院督导组员。

接下来,潘宁副书记结合学院近期的安全工作,解读了《2021年学生工作二级目标考核方案》、《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等文件。潘书记强调了对师生加强防骗防诈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时指出为配合学校24日开始的校内交通安全管制,学院也将进行安全大检查。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胡燕静副院长布置本学期开学准备工作。2021年是学校杜绝水课、打造金课的收官之年,要求各系深度推进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认真执行课程大纲,提高课堂质量工作。

会议第五项议程由全继刚书记传达绍兴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对全体教师进行安全教育,同时要求对学生要正面引导,线上线下相结合,落实学生安全主题班会。

最后,杨爱军院长进行大会总结,他指出教师在第一周第一次上课要做好三导工作,即导学、导读、导课业,让学生全面了解课程要求;各系在做好常规管理的同时,要抓好显性工作,提高学生在高端学科竞赛、国际性比赛中获奖数量;学生各类等级考试通过率要不断提高。在科研方面,应外要积极向本科学院看齐,要找到有应外特色的发力点和突破点,力求在2021年度,应外的学术论文与课题均有新的突破。

最后,杨院长祝应外全体师生牛年,元气满满,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