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65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学期生教材

发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完成,保障课堂教学秩序,根据学校返校日程安排,结合教材征订、发放相关原则,定于227-28日发放稽山、镜湖两校区学生教材。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发放时间、地点 (见附件1)

二、教材缴费

学生教材费直接与书商结算具体:以班级为单位在发书前按实收齐教材费(依据书商提供的学生个人教材结算清单”);以班为单位在领书时将教材费直接支付给相应教材供应商账号由书商直接公布)。

三、教材领取注意事项

1.由于首次采用线上教材自主选定,每班在领取教材时,务必当面清点清楚教材品种以及数量,并及时下发到班级同学。

2.根据防疫要求:教材领取实行错峰错时制,不密集、不聚集;根据现场要求指示,单向路径,不走回头路,领取教材后不逗留;教材领用学生须自行配备防疫物资(需佩戴口罩);如遇特殊情况,提前与书商沟通联系。

3.学籍异动需要退补教材的学生,须周内3月1-12日)完成相关手续,填写《学生补教材申请表》(附件2)和《学生退教材申请表》(附件3)。退换教材须完好无损,无任何签名、阅读标记及污损。不符合退换要求的教材不予退特别提醒:学生领取教材后,需在确认下发教材无误之后再写自己的名字阅读标记避免因教材带标记而无法退换

4.各学院及时落实教材发放工作,班主任/辅导员做好班级教材领取发放的指导工作。

5.未尽事项可周内联系书商沟通协商解决。

四、教材退补办理地点及联系方式

稽山书商办公地点:稽E101

联系人:王璐梦电话:13757594086

镜湖书商办公地点:SPT行政服务街文印室

联系人:单凌云电话:15157558089

  

附件:

1.2020-2021学年第学期学生教材发放安排

2.学生补领教材申请表

3.学生退教材申请表

  

教务处

20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