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赞扬|轻轻地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热情地回一句:不用谢,应该的!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47

学生会协助第一批同学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把爱传递下去。


我校第一批返校学生于227日顺利返校复学。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学生会成员们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顺利完成首批学生返校工作。为了保证同学们可以安全、有序地回到学院,我院学生会成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认真对待每一项流程,暖心护航同学们返校,用实际行动书写担当与使命,为返校的同学们架起了一道防疫安全线。


学生返校过程中,全体人员严格按工作要求,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扬了主人翁精神,立足本职、注重细节、听从指挥,积极、文明、热情地为返校学生服务。


最后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是你们的奉献让同学们的返校更加顺利,真诚地道谢一声: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