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新学期寝室走访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22

 新学期寝室卫生大检查

新学期伊始,同学们陆续返校。2021228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杨爱军、党委书记全继刚、副院长胡燕静、党委副书记潘宁、各系主任及学工办各位老师走访了学生寝室,向同学们表示了亲切慰问、了解开学准备情况

寝室是我们生活休息、学习交流、传递情感的主要场所,也是我们在学校依赖的港湾。为了让这个“家”整洁温馨,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在走访过程中发现寝室整体都很干净,对于新学期的到来,大家都充满期待,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新的学习生活。但针对个别寝室还存在的安全管理等问题,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抓好宿舍管理和安全,进一步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营造一个安全、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这里给同学们提几点建议:

1.插排摆放位置应远离衣物,被褥,书本及潮湿的地方。

2.寝室没人后,应该及时上锁,保障财产安全。

3.合理规划寝室空间,解决物品摆放杂乱无章的问题。

4.寝室保持通风,拉开窗帘,及时清洁,保证寝室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领导和老师们还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关怀并致以新学期的期许。对于同学们学习及生活上的烦恼,他们也耐心听取并给出相应的解答,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努力进取,勇于克服学习上的困难,取得更大的进步。

定期的寝室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关系。相信在学院各领导老师的共同重视和严格要求下,同学们能拥有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有利于构建融洽的学院氛围。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收获满满、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