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办公室招新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32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办公室招新

应用外语学院  4天前

●党建办公室招新●

百年建党,红色激扬。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办送上了一份招新offer

党建办公室历史

党建办公室以往风貌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学生党支部党建办成立于201910月,是一个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构成的充满昂扬斗志的新生大家庭。其职能主要在于协助上级党组织稳妥而有效地开展党的工作,从党员发展、制度建设、活动创新等方面对支部实施规范化管理,促进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彰显。

党建办公室日常工作富有挑战性,内部分工明确,能够很好地锻炼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同时鼓励成员们主动向先锋党员看齐。

招新背景

     本次招新旨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党建工作,促进学生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结合学生党支部实际情况,现面向应用外语学院20级入党积极分子选聘党建办公室助理8名。招新岗位及人数如下:

宣传策划组组员:4

推优发展组组员:4

报名要求

1.此次选拔面向应用外语学院20级入党积极分子。

2. 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品行端正,思想积极上进。有一定的群众基础及学生工作经验,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有大局意识,能积极完成工作任务。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已经通过大学英语三级考试。

4、有一定的沟通、协调、人际交往和组织管理能力。熟悉大学生党员发展过程,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开拓意识,有相关学生工作经验者和为学院作出突出贡献者优先,中共党员及综合素质较高者优先考虑。

5.有推文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6.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无违纪现象,寝室关系融洽。

选拔程序

第一轮:根据个人意愿自愿申报。

第二轮:根据上交的申请表进行初步筛选,通过者后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党校学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将本人电子申请表发送至邮箱1019381400@qq.com(邮件主题命为:班级+姓名+党建办公室宣传策划组/推优发展组 组员申请表,申请表格命名为:班级+姓名),截止时间312日下午1800,相关附件已上传。

     加入党建的大家庭吧,

为大学校园生活增添一抹凛然之红!

We want  you

扫码关注我们

   文字|党建办公室

   图片|党建办公室

   美编|孙子婕

   文编|崔晋侨

   责编|林柯楠 樊佳丽

   审核|张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