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第35期业余党校学员结业考试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25

应用外语学院第35期业余党校学员结业考试

应用外语学院  前天

应用外语学院

35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应用外语学院

35期业余党校结业考试

202139日 ★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宗旨、方针、政策,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遵循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我院本次党校学员考试就新党章、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党的时事政治等内容展开,深化学生群体对党的认识,有序地为党组织储蓄后备力量。

   2021391220分—1320分,应用外语学院党委开展第35期业余党校考试。本次考试分两个考场同时进行,共有87名入党积极分子和业余党校学员参加。各考场安排一位支部老师及学生党员担任监考。党委组织员张静文老师担任巡考。

   考试期间,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答题、诚信应考,无人交头接耳,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敬重和热爱;监考老师与同学公正负责,考场井然有序。

   本次党校考试圆满结束,这不仅能够公正地检验党校培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能让入党积极分子与党校学员们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希望我院党校学员能知行合一,好好学习,努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字|党建办公室

图片|党建办公室

编辑|孙子婕 崔晋侨

责编|林珂楠 樊佳丽

审核|张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