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22

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

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1

   324日晚上,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楼亚澜和入党积极分子胡恬同学主持,第3334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党员参与学习。

2021/3/24

02

    会议开始,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静文老师郑重地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的目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楼亚澜和胡恬同学分别从学习党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红色经典故事和怎样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四部分详细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


图|张静文老师

03

    胡同学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分为八个阶段进行深度解读,并通过视频的播放加深大家的印象。楼同学通过“半条被子”和“半截皮带”两则红色经典故事及视频的播放,以真实事件引发大家对过往历史的思考。

图|胡恬

04


   参会同学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仔细记录,学习氛围浓厚。

05

    会议最后,楼同学带领大家展望未来,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当以在学习党史中获得启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中国的新征程中担当实干,确定目标,找到属于自己的正确道路。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楼亚澜

 · 党建办公室· 

文字|党建办公室

图片|党建办公室

文编|施梦蓉

美编|包诗卉

责编|孙子婕 崔晋侨

审核|张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