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日语系举行城西国际大学日语留学项目宣讲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1-04-04浏览次数:103

应用日语系举行城西国际大学日语留学项目宣讲

       2021年3月30日下午G225教室,应用外语学院了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留学宣讲会。胡燕静副院长拨冗出席此次宣讲,并主持了宣讲会。胡燕静副院长对日方出席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能在师生交流、科研教研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随后学院潘宁副书记代表应用外语学院作了致辞,她说应用外语学院始终秉承学院三大人才培养战略,积极开拓优质国际交流平台,为学生提供2+2”等留学项目推动学生综合发展与城西国际大学的合作,为我院日语专业学生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必将会积极推进我院的人才培养国际化战略,也一定会产生多赢的结果,对肩负未来社会重担的同学们,祖国未来的花朵们提出了期许,并希望两校能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宫伟教授主讲福祉综合专业主任堀千鹤子教授代表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作了致辞。

本次宣讲会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数十名应用日语日语专业的师生代表学生家长参与了此次宣讲。

       随后,城西国际大学的宫伟教授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与专业设置、留学生规模、学费与奖学金、留学生导师制等具体细节。茆海燕老师对福祉综合学科的专业课程设置、所学课程与学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宣讲会的最后,同学们与城西国际大学的两位老师做了深入互动,加深了对与城西国际大学的合作项目了解,也更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城西国际大学为日本千叶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拥有7个学院,9个学科。秉承“以学树人”的办学理念,提供本硕博课程教育。国际化特色鲜明,目前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留学生在校学习与城西国际大学合作,将能推动我院国际化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