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起航|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8

·起航|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团学工作例会

应用外语学院  昨天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应用外语学院2020-2021学年

第二学期第二次

团学工作例会如期举行

   46日中午,应用外语学生会全体部长齐聚一堂,由团委指导老师陈梓楚主持带领大家进行第二学期第二次的团学工作例会。

    会议伊始,各部门首先进行了近期的工作汇报。部长们积极汇报,认真总结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近段时间的工作中,各部门相互配合,积极落实,有条不紊,在工作效率、工作态度、工作完成度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陈老师对大家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随后陈老师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针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陈老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给出了一些指导方针。陈老师强调,学生会是一个整体,各部门一定要团结互助,互相协助;各部长一定要重视团队的发展,关注部员,引导部员,激励部员。工作的顺利完成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汗水铸就的,只有大家共同参与,积极配合才能收获成功。


    会议最后,陈老师表示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希望学生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完善,越来越优秀,能够更好的去服务大家。

扫码关注我们

 文编|崔晋侨

 摄影|朱烨

 美编|王子璇

 审核|江素莹

 责编|陈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