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寝室卫生整改会议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3

应用外语学院寝室卫生整改会议

为敦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公德意识,改变我院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整洁文明的住宿环境,4718:30,由应用外语学院生活部组织的“寝室卫生整改”会议在G221教室举行。

     会议重点强调了违禁电器的使用。夏天将至,电力负荷加大,用电形势不容乐观,寝室违禁电器使用屡禁不止,生活部干事对此问题进行告诫,禁止使用违禁电器。                本次会议不仅指出了各个寝室存在的问题并且提供了解决方案。同时也将应外语学院的寝室评比标准系统地进行解释。生活部部长在会议开始时强调寝室卫生的重要性,生活部的干事补充重点,总结隐患。寝室长们在台下认真听讲记下重点。相信本次会议的召开定能更好地促进寝室卫生的良好发展,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干净的寝室环境。

    寝室是我们共同生活,共同学习的场所。如果不能营造一个美好的环境,创造温馨的氛围,再积极的学习热情都可能被削减。寝室成员应积极维护寝室环境卫生;分配好寝室卫生打扫工作,制定相应的卫生安排表,及时清理窗台灰尘,以及洗手池下方的脸盆摆放整齐。

    此外,生活部后期也会筹划对各个寝室进行复查,希望各寝室都能积极配合,做好保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