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招募|尽显青春活力,彰显健美魅力 健美操大赛成员正在招募中!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18

·招募|尽显青春活力,彰显健美魅力 健美操大赛成员正在招募中!

应用外语学院 5天前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展现青春活力

健美操大赛正在招募中!

    四月春光恰好,正是展现我们青春活力之际。健美操正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的,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柔美与力量的碰撞,活力与动感的融合,伴着跳动的音符,以其明快的动作挥洒闪耀的风采。现在应用外语学院面向热爱健美操以及对健美操感兴趣的同学们开始招募啦!快来加入我们吧!

一、 比赛类型及要求:

规定套路

人数:16-24人    

自选套路

人数:8-16人;

时长:150-210

二、 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发送 “班级+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的信息至文艺委员处,由文艺委员整合excel表格发送至2726564597@qq.com邮箱

三、 报名截止时间:

2021415




健美操不仅可以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还可以调节心理,陶冶情操,让我们在平时忙碌的学习生活中缓解焦虑情绪。不要错过任何发散魅力的机会,站上展示自我的舞台,让青春充满力量,让心随韵律而跳动,尽情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