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召开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28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主旋律,弘扬党的精神,深化对党组织的认识,为党组织积蓄中坚力量,我院于2021415日晚开展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俞海鸿老师主持。俞老师介绍了发展党员的五大程序,并说明了思想汇报书写要求及自传书写要求,并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及时跟联系老师汇报近期生活、工作、思想等。

    俞老师同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晚自习不得迟到、早退;不将早饭带入教室;及时完成平安e校及青年大学习等等。

 在本次会议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表现积极,并做好摘记,努力以入党积极分子的标准要求自己。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圆满结束。这不仅加深了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的相关了解,更贯彻了党的思想,使党的思想进一步印刻在每一位同学心中。希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孜孜不倦、努力学习,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