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专升本快讯|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19

2021专升本快讯|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应用外语学院 1周前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专升本快讯|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梦想是灯塔

指引人生前进的方向

勇敢成长就是种锋芒

我相信

梦想就是最好的信仰

/泰戈尔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大三学长学姐在四月十一号要去参加专升本考试啦!小编通过一些资料总结出了一些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路过的大三学长学姐不要错过哦~


考试时间

  2021.4.11

  上午:高等数学(9:00~11:00

          大学语文(9:00~11:00

  下午:英语(1430~17:00

考试用品

  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健康报告表,2B铅笔,0.5黑色签字笔,橡皮擦,尺子。


其他事项

  入场考试前,考生须接受健康码核验、检测体温,并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等必要检查。


  1. 预留充分时间提前到达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2. 入场可携带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

  3. 请注意把控考试时间,注意答题节奏,逐步答题,先易后难。

  4. 拿到试卷先检查是否齐全、印刷是否清晰、填写好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如有试卷不清楚,及时和监考老师反映。

  5. 及时填写答题卡,以免漏填或时间来不及。请保持字迹工整、分点分段、卷面整洁。

  6. 能答则答,不留空白,英语和语文作文务必字数写满。

  7. 答题完成后,反复检查,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


情绪

  考试期间,要保持心情愉悦,不要太紧张哦,要记得吃早餐,早休息。

  最后呢,希望小编总结的考前提示能够对我们的学长学姐有帮助哦,愿我们的学长学姐能够在这次考试中考出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希望大家都能够欧皇降临。

  

预祝应用外语学院学子

  考出佳绩、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