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城西国际大学2+2专升本合作项目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26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2+2专升本合作项目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英文名称:Josa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 ”JIU“,是日本千叶县最大的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位于首都圈,在东及千叶县拥有三大校区

 城西国际大学的建学精神以学树人,强调通过学问来塑造人格。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教育,提供本科到博士阶段各层次的教育。

合作专业:社会福祉专业

合作层次:222.5)专升本教育课程

入学资格:N2相当水平
甲方应用外语学院应用日语专业学生于12年级,在甲方学校学习。达到N2相当水平者可于第5学期的9月份或第6学期的4月份起编入乙方学校福祉综合学部3年级,34年级在乙方学习,并在日本完成学业,取得乙方“学士”学位。

学分认定:参加本协议的学生,无论是在甲方还是在乙方取得的学分,在协议校之间相互予以认定。

毕业学位:参加项目的学生完成222.5)教育课程,达到城西国际大学毕业条件时,可获得日本的“福祉综合”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