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活动|西班牙【交流+升硕】留学讲座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73

心·活动|西班牙【交流+升硕】留学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西班牙,了解西班牙留学的项目,应用外语学院于4月15日邀请了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中心的朱老师Linda来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关于西班牙和西班牙留学的专题讲座。应用西班牙语专业20级全体以及部分19级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朱老师首先介绍了西班牙专升硕的情况,讲解了西语与其他语种的对比分析,西班牙语人才就业方向,留学所需要条件等。同时,她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几所西班牙著名高校,如马德里自治大学、萨拉曼卡大学,阿尔卡拉大学,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等,并介绍了这些学校的部分优势专业。

  紧接着朱老师介绍了一些同学们十分感兴趣的西班牙风俗文化,并给播放了一些当地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视频,带领我们走进西班牙的日常,让大家身临其境般地体验了一把西班牙的学习生活。此外,朱老师还为同学们做了西班牙留学的政策,语言学习的环境,留学费用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重点强调了语言的学习,特别是西班牙语的学习在全球贸易领域方面占有重要优势。

  在朱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对西班牙专升硕留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讲座结束后,有不少同学积极地向朱老师询问更多留学方面的细节,并表达了对出国留学的浓厚兴趣。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但让同学们对海外专升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大家对西班牙语的认识,加深了对西班牙国家文化的了解,开拓了视野,也坚定了继续努力学习西班牙语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