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万锋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50

金万锋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2021年5月10日,金万锋教授莅临应用外语学院为我院教师做学术讲座,共3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讲座由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杨爱军主持。

金万锋教授的讲座以外国文学研究方法”为主题,主要围绕外国文学研究方法展开。金教授从外国文学的界定、研究对象、研究路径及理论方法介绍了如何进行外国文学研究。

本次讲座历时1个小时,与会者受益颇多,讲座结束后,教师们就外国文学研究等问题与金教授进行了互动。

  

  

  

附:金万锋简历

金万锋,文学博士,比较文学博士后,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英语系系主任,主要从事英美文学、英美文化方面的教学与研究。主持省部级项目四项,先后在CSSCI等各类杂志发表学术论文、译文二十余篇,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北京大学出版社)、译著一部(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参编教材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