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胡燕静率应用西班牙语系教师赴浙江旅游职业外语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14

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胡燕静率应用西班牙语系教师赴浙江旅游职业外语学院交流访问


5月19日上午,我校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胡燕静、应用西班牙语系系主任于迪率应用西班牙语系专任教师胡琳娜、徐恬、赵羚洁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游外语学院交流访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旅游外语学院副院长李晓红、应用西班牙语教研室主任戴盈及专任教师惠雯参加了交流会。

双方探讨了首届浙江省高职西班牙语微视频大赛”的具体事项,并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国际合作项目、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后,我校教师观摩了该校应用西班牙语系教师授课,参观了旅游外语学院的外语实验实训室。

本次交流访问拉近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也促进了双方对专业发展前景的进一步思考。之后,应用外语学院也会赴其他兄弟院校进行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