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扬 梦想飞扬”第一届高职日语朗诵大会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66

“青春激扬 梦想飞扬”第一届高职日语朗诵大会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日语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日语学习氛围,应用外语学院应用日语系举办了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与展现自我的平台。

525日晚上,应用外语学院应用日语系举办的以“青春激扬 梦想飞扬”为主题的第一届日语朗诵大赛在G223教室举行。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胡燕静,应用日语系副主任韩永哲,应

 

用日语系申顺芬教授、林明鲜教授、张国华教授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上台进行日语朗诵。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朗读时语音准确、语调自然、表达流利,充分地展示自我风采。

胡燕静副院长在各位参赛选手朗诵结束之后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指出同学们需要建立自信心,对于朗读的文章需要充分理解并将文章读熟记熟,在朗诵时要注重感情。

这次比赛是同学们表现日语实力的舞台,参赛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日语朗读水平和日语的学习成果,与此同时让观赛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日语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