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月之打卡“红色景点”·追忆优秀伟人(一)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27

学党史·颂党恩·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月之打卡“红色景点”·追忆优秀伟人(一)


打卡红色景点的党史活动已经开展了数日,同学们的足迹也遍布了绍兴的各大红色景区。探索红色景点的同时,同学们不仅可以欣赏祖国的山川美景,更能让英烈们的动人事迹洗涤和净化心灵,接受革命传统的熏陶。在近期绍兴的红色景区里,我们时而能看到了一个又一个“紫色”的身影,他们在鲁迅先生的故居里重温儿时课本里描绘的场景,在周恩来纪念馆中追忆周总理的生平往事,他们驻足痴望的背影、灿烂的笑容都被定格在一张又一张的照片里,我们还看到,他们举着应外的旗帜,让它在一个个红色的景点随风飘扬。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打卡红色景点的现场实况吧!


19应英2


19应英2



19应英3






20应法120应法1

20应法1

201

202


20商管1



20620应英7

20620应英7

20620应英7

在欣赏完这些同学的打卡实况之后,相信你的心中也燃起了对这些红色景点的向往,我们的打卡“红色景点”的党史活动仍在继续,赶快一起加入我们的打卡队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