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金硕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49

个人介绍

我是来自18应英7班的,本次有幸竞选省优秀毕业生,我感到很荣幸。我因此认真又加以审视,在经过全面地自省后,我认为自己有这个能力。其一,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无论在班还是在寝室或是日常生活中,我总是能积极对有困难的同学伸出援手,在人际关系处理上游刃有余,与他人关系融洽。

其二,在学习当中,我一直是班级的领头羊角色,毫不马虎。我的大量课余时间均在学习课业知识和广泛阅读各类书籍,拓宽视野上,这也让我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充实感。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LSCAT浙江省笔译大赛三等奖,取得普通话乙等证书。

其三,在身体培育上,我丝毫也不马虎。校外的一家健身房,是我最常光顾的“娱乐场所”。一周六天规律的举铁训练让我有了一副坚实的肌肉盔甲。曾代表学校参加大学生运动会阳光组别拔河比赛,成绩优异

如若我有幸得此殊荣,我定更加严于律己,加倍奋斗,为做一个新时代有成就的大学生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