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0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文件

  

浙越外教发〔202116

关于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精神,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开始,为组织好本次竞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学院积极做好本次竞赛的发动和报名组织工作。

一、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

二、报名要求

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

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学生参加请学生务必仔细阅读并按照以上条件报考

学生在网报同时,自由选择购买竞赛辅导用书。

三、赛程安排

1.初赛网上报名缴费(订购辅导用书):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3月26日

2.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20214月24日(星期)举行

3.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20215月16日(星期日)举行。

四、奖项设立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共设四个获奖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获特等奖的学生可以参加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组织的总决赛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

五、报名方法及费用

1. 报名缴费地址:

2.报名费用:50元/生

3.学生报名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网站上显示。网址:http://183.131.88.50:9090/html/student/login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因数据同步原因,需缴费后一至两天查询。

六、竞赛辅导用书订购

各院校学生可在报名时,选择是否购买《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全国竞赛组委会指定辅导用书《英语奥林匹克》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不需要教材的考生务必勾选不购买

以上竞赛辅导用书均按竞赛四个类别编写,分A、B、C、D四个分卷(册),供四个类别的参赛学生使用。学生购买教材后,将统一快递邮寄至学生本人,请在报名时务必详细完整的填写邮寄地址

书名

价格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

48.00元

《英语奥林匹克》

45.00元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

40.00元

七、竞赛联系人

联系人: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陆赟老师

电话:0575-89114073

  

八、其他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请学生选择好各自的学校,一旦选错学校将无法更改。

2.请学生按照报名要求,正确选择竞赛类别。类别填写错误会影响竞赛,后果自负。

3.请学生在报名时务必详细完整的填写邮寄地址,教材在报名成功后一周内发出。若长时间未收到请联系人陆老师查询。

4.浙江赛区自2020年2月开设(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超话),考生可关注此超话平台,竞赛相关通知会在平台同步发布,有关疑问也可交流询问。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