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校级大学生学科竞赛基地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5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文件

浙越外教发〔2021116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校级大学生学科竞赛基地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学院:

校级学科竞赛基地建设工作已进入中期阶段,为进一步加强基地管理,促进各级各类竞赛不断的有序组织进行充分发挥基地的培育作用。现对2020年校级大学生学科竞赛基地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基地应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印发《大学生学科竞赛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浙越外发〔2020〕124号)(附件1),对照建设原则和要求管理与运行,认真总结基地工作中已取得的成绩、获取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建设任务。

二、中期检查对象

本次中期检查主要针对2020年立项建设的校级大学生学科竞赛基地(附件2

三、中期检查形式与内容

(一)中期检查形式

本次中期检查采取线下汇报形式,时间为6月中旬(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中期检查内容

1.基地运行及竞赛培育情况;

2.现阶段获奖成果(列举获奖清单和奖状)、成功经验(典型案例);

3.基地资金使用情况;

4.存在的问题和拟采取的解决办法;

5.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预期成果(含经费使用计划)。

请各基地项目负责人根据上述内容填写校级大学生学科竞赛基地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3)。

四、材料报送

各基地项目负责人于2021年6月11日前,将相关材料提交至邮箱417997005@qq.com。联系人:陆赟老师,联系电话:0575-89114073。

  

附件:1.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关于印发《大学生学科竞赛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2.2020年校级大学生学科竞赛基地立项汇总表

          3.校级大学生学科竞赛基地中期检查报告书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