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征集|越秀40年华诞,我来送真情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22

心•征集|越秀40年华诞,我来送真情




越秀40年华诞,我来送真情


一份情丨赠吾校

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自1981年成立,将校训“合成,育秀”充分灌输进每位在校学生的生活中,培养了一批批的优秀人才。2021年是学校成立40周年,为了庆祝现征集广大师生对学校的祝福,为校庆添砖加瓦。

此外,在校庆当日来参加活动的师生校友都可以前往外语学院一楼大厅领取纸片,叠成千纸鹤手写自己对越秀的祝福,留下照片。


    活动投稿内容

&要求:


1.广大师生、校友及应届毕业生扫描推文底下二维码输入对母校40周年华诞的祝福语,字数不限。


2.广大师生、校友及应届毕业生录制视频式为母校献上自己的祝福,(视频分辨率尽量要高,画面尽量清晰,并附上文字;说明视频人物姓名、届别,时长不超过30秒)。


3.全体应外同学,以漫画、绘画、书法、手抄报、学校照片等作品形式均可(作品需与学校有关,着重体现对母校的祝福。优秀的作品将会在应用外语学院公众号上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