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志愿服务 | 我校2022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报名通道在5月31日开通啦!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20

亚运·志愿服务 | 我校2022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报名通道在531日开通啦!

亚运·志愿服务

关于志愿者报名,快来了解更多详情!

报名须知

越秀报名时间:

202153124:00——103124:00

特别提醒

图片

· 01·

杭州亚运会高校志愿者招募时间错时开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开启时间为531日,请同学们务必在此时段后进行注册报名,届时同学们可通过亚运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智能亚运一站通”支付宝小程序等渠道,输入团队邀请码,以学校为单位进行亚运志愿者报名申请。

· 02·

报名注册一定要记得使用团队邀请码!(有别于社会志愿者,使用团队邀请码注册为高校志愿者,由学校统一招募、选拔、培训与配岗,可以享受集中培训、团队班车、安全管理、评优激励等优待,关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团委公众号,输入关键字“亚运会”即可获得!)

·03·

赛会志愿者基本要求见本篇推文。(特别提醒:招收对象为20229-10月在籍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

志愿服务内容

根据规划,需要招募约5.2万名小伙伴!有兴趣的小伙伴记得报名哦!赛会志愿服务时间为20229月至10月。赛会志愿者上岗时间一般为赛前七天至赛后三天!总计设有48个志愿服务领域,在150个志愿岗位上提供各类志愿服务,主要有以下几类

志愿服务要求

“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1、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自愿为杭州亚运会提供志愿服务,接受杭州亚组委的指导和管理;

2、年满18周岁(200491日前出生),具备开展志愿服务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使用一门外语进行交流,其中非中国国籍志愿者需具备基本汉语表达能力;

4、能够参加杭州亚组委组织的各类培训及活动;

5、具备其他能为赛事运行提供服务的基本条件;

6、期间不得用任何理由拒绝参加培训;

优先录取条件

1、有赛会志愿服务经验;


2、能够全程服务于亚运会、亚残运会及测试赛;


3、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包括但不限于口笔译服务、小语种听说、信息技术保障等;


4、具备其他有助于赛会筹办和运行的专业技能;


注意:

志愿者报名相关问题可咨询各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