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赛事|应用外语学院第一届“SPT”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27

心•赛事|应用外语学院第一届“SPT”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职业规划大赛

应用外语学院第一届“SPT”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职业规划大赛

2021527日中午时分我院在G123教室举办第一届“SPT”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职业规划大赛院赛,学院潘宁副书记、学工办张静文老师、俞海鸿老师、陈梓楚老师、梁伊帆老师来到了现场参与了评分和指导。

   演讲之前六名选手积极准备,各个信心满满按次序上台演讲。运用自制PPT、短视频、演讲词的方式,向在场老师描述了自己对未来职业的规划、职业的大致情况、现今的发展成果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内容充足语言有趣,展现了对未来自我发展的信心,让其他的同学也受益良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比赛让“职业生涯规划”这个话题变得更加重要了起来,“应运而生、学以致用”学习的目的就是运用,而工作则是其中的一个方面。此次比赛可以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更清晰的认识,摸清适合自己的道路,获得成功。

恭喜本次院赛的获奖同学:

一等奖冯雨晨

二等奖金铉

三等奖陈晶晶

优胜奖谢菲、陈欣怡、孙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