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为党,内心向党 ——应用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1

光荣为党,内心向党

——应用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入党宣誓仪式

202168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召开了入党宣誓仪式,本次参加大会的老师有全继刚书记、张静文老师、俞海鸿老师。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对预备党员进行教育的好形式,也是党员自我教育的过程,表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际歌》,预备党员庄严宣誓。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苦的人”,一首激昂的《国际歌》唱出了人们的信心,唱出了中国人民的信念,在座的各位同志们心中更是充满了对党的期待。本次成功发展了25位预备党员。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庄严宣誓,用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示出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大会第二项:发放与佩戴党徽。

由全继刚书记、俞海鸿老师、张静文老师分别为25位预备党员发放党徽。预备党员戴上党徽的这一刻,他们身上的责任将会更大,需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大会第三项:党委书记发言。

全继刚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全书记提醒大家要勤奋学习,锤炼本领,戒骄戒躁,乐于奉献。

大会第四项:奏(唱)《国歌》。

最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下结束了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本次入党宣誓大会为中国共产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展开增添了新力量,为新党员的成长指引方向,希望同学们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互相监督,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