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党恩 开新局 ——应用外语学院党委举办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32

学党史 颂党恩 开新局

 ——应用外语学院党委举办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学院党员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应用外语学院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62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党委举办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老师主持,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的4个基层党支部共选派8名教师党员参赛。

本次活动分为必答题、轮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本次比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2名。为了调动现场观众的积极性,比赛中间还附加了几题邀请大家加入其中,并颁发了小礼品。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为各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推动应用外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全院教师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体悟初心,坚定信念,在学习党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自觉做好本职工作,并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下8名老师获奖。

一等奖:孙瑜

二等奖:伍倩、张迪青

三等奖:章菲菲、王钢、冯芳芳

优胜奖:俞海鸿、马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