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快乐!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30

妇女节快乐!

应外阳光心理站

2021/3/8

3·8 女神节


致敬永远18永远可爱的你们


_

世界就是一本女人的书

卢梭

女神节快乐

HAPPYWOMEN‘SDAY

 “打我有记忆起,妈妈就是个中年妇女的形象,所以我总忘记妈妈曾经也是个花季少女。”


1

妇女节的由来


你知道妇女节的由来吗?

当然啦,妇女节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也叫“三八节”或者“三八妇女节”。是在每年的三月八号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巨大的成就而设立的节目。

2

可爱的你们,辛苦啦!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Women's Day



  古往今来,有无数文人墨客把女性赞誉为爱的使者、美的化身。当梁红玉用惊天的战鼓击退百万敌人的时候;当居里夫人用镭元素铸成科学史上一个崭新的里程碑的时候;当中国女排以顽强的意志拼来五连冠,把拼搏精神化成一个民族前进的动力的时候;当新冠疫情来临不顾自己个人安危主动请缨上一线,不顾小家顾大家;当老师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勤勤恳恳的教书育人时,人们不会再有丝毫的怀疑,我们伟大的女性已经为世界撑起了一片湛蓝湛蓝的天。

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灿烂展新颜。在这个生机盎然、充满希望的美好日子,应外心理站祝全校女神们、母亲们,女老师们节日快乐!不只是爱人之前才可以送花,这一生的浪漫和宠溺,记得给母亲留一份。



文编:陈铭杰 秦溱

美编:张梦娇 张艺洋

推送:应均键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