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影评征集活动!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3

寒假影评征集活动!

应外阳光心理站


寒假影评活动

开始啦


观看电影

纸质投稿

获得奖项

新春那么多档电影你看了吗?

  

还记得117日应外心理部发布的“看最动心的电影,写最走心的影评”的  寒假影评征集活动吗?


相信大家都对自己寒假生活中所观看的电影颇有感悟,把自己对某部电影的见解,想法写成影评,如今寒假已经结束,大家可以积极踊跃地向我们心理部投稿了,快行动起来吧!




关于目的


  通过组织学生在寒假的观片与开展影视评论系列活动,提高学生的影视鉴赏能力,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审美情趣和人文素养,影评征文活动以贴近现实、贴近生活、贴近学生为主导,展现学生时代风采为宗旨,对青少年进行形象生动的热爱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教育,使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浓厚的校园人文氛围和艺术气息,构建和谐校园。


关于要求



_

内容:寒假中自己观看的电影(有正能量,积极向上的,对自己有启发性的)

要求:1)参赛作品的内容形式必须为影评文章,字数在300以上,题目自拟。

2)参赛作品要求务必原创,严禁剽窃,若在文中引用其他文字,必须在相应处加标注或尾注。

3)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

4)作品请注明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作品以纸质稿交到19应日1班洪艺娜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关于奖品



评选办法:共分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


1.初评:在全部作品中剔除不符合要求的作品,并在剩余部分里选出制作较好的作品做最后终评。 

2.终评:由评审老师优中选优,选出优秀作品,评出一、二、三等奖、参与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设置两个,二等奖设置四个,三等奖设置六个,参与奖设置八个。



结束语






影评活动得奖的机率高,奖励丰富,是一次展现自己文学才能的机会,还在等什么,大家快行动起来吧!只要是自己的见解,别管能不能得奖,相信每个人的影评都是精彩的,有价值的,勇敢积极地向我们投稿吧!最后祝大家新年新气象,牛气冲天!

END



应外心理与素质拓展部

文编:陈铭杰 秦溱

美编:张梦娇 张洋艺

推送:应均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