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应用外语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23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应用外语学院党委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毕业临近,为宣扬文明离校风气,突出优秀毕业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应用外语学院党委于2021617日顺利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大会活动。本次参加大会的有潘宁副书记、张静文老师、俞海鸿老师、15名党员及20级学生党建办成员。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油然而生的爱国之情令人动容。国歌,是一个国家民族精神的灵魂。唱国歌,不仅体现一种爱国情感,更是体现一种责任、一种担当。我们从唱《国歌》的过程中领悟精神内涵,感受浩然正气,获取精神力量。

大会第二项:由陈文静同志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才能时时改进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

大会第三项:三位毕业生党员交流分享会。首先由陈文静同志分享关于专升本的经验和建议,她把专升本需要注意的点事无巨细进行分享。随后由汪巧依同志分享了自己在校内校外的生活,她提及自己加入了教官队才是真正开启了大学的校园生活。她的建议是要趁着自己还年轻多学习新的知识点,追随自己感兴趣的。最后由王晴怡同志分享了她参加的志愿者活动,志愿者的核心就是“奉献”,奉献自己去服务他人,能成为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是锻炼自己的大好机会。

大会第四项:张静文老师肯定了优秀毕业生党员的成绩同时并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情况进行讲解与说明。

大会第五项:潘宁副书记讲话。潘宁副书记表示不管是在学生时代还是工作时期党员们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始终为人民服务。


大会第六项:毕业生党员和老师合影留念。大学生活转瞬即逝,毕业之际难舍之心,无以言表。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能坚持自己的初心,砥砺前行,要牢记党组织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员干部要做好榜样,带动身边的人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