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永远的应外人 毕业启程礼——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19


永远的应外人˙毕业启程礼

2021

 毕业生毕业典礼

 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离别

618号下午3点,应用外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稽山报告厅举行。留影墙、红地毯、寄语可乐、签名横幅、专升本高分墙,到处都是充满心意和祝福的布置。三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本次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宁老师主持,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有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杨爱军、应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继刚、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兼应用法语系主任胡燕静、学校督导,应用外语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斯婉青、应用英语系副主任(主持工作)谢菲、应用英语系副主任孙瑜、应用日语系副主任韩永哲、应用外语学院两办主任、各系部教研室负责人、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及辅导员。

 在全体起立,迎国旗、奏国歌后,应用外语学院院长杨爱军院长进行了讲话。他说,这三年只是人生的一个小阶段,大家都会走向各自的方向,但总会在生活的间隙中回忆自己的学校生活。请相信学校是永远的家,可以常回来看看。

 应用外语学院副院长、应用法语系主任胡燕静副院长宣读了关于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决定。

 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同学们手拿麦穗花束,进行了合照。应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全继刚书记宣读2021届省优、市优毕业生、优秀班集体及就业先进标兵个人等名单。应用英语系副主任、教师代表谢菲老师发言。

 她说,三年漫长又短暂,每届都早已习惯都迎来送往,但每一届都能留下独的       的回忆。优秀毕业生代表潘慧敏发言。

 她列举了许许多多在越秀的点滴回忆,对么亲切、代入感满满。最后她说,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成就进步。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并合影留念。行谢师礼。

 毕业生们向老师深深鞠躬,感谢这三年以来的教育和照顾。

 最后,全体老师起立目送学生离场,祝福他们走向新的旅程。从此祝福各位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请牢记越秀永远是欢迎你们回来的家。

 现场照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