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享|毕业季——专属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礼物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18

 专属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礼物


 寒来暑往,又是一年毕业季来到。我们于九月在应外相遇,在六月分离,三年大学生活即将落幕,这里承载着青春的记忆,见证了我们的青涩到成熟。应用外语学院为应外学子准备了独家的毕业礼物,将期望凝聚在毕业礼物之中,愿应外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毕业礼物分为四部分: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表、母校寄语、木制书签以及水晶签名章。毕业意味着一段的经历的结束,新的旅途的开始。应用外语学院为毕业学子准备的毕业校友工作联络员信息表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不忘彼此,或在闲暇之余聊聊青春的故事,或再聚首母校。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情系越秀,载梦起航。在今后的日子里会充满坎坷、布满荆棘,希望毕业学子们能带着母校的祝愿,走向诗和远方,万事皆顺意。

 木制书签上刻着应用外语学院以及对毕业学子的祝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独特的书签蕴含着应外学院对同学们的期望,多读书,书香熏染人生,无论在生活还是在工作中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有较强的处事能力。

 水晶纪念品印有越秀校徽和应用外语学院,这是越秀学子的身份证明。专属的水晶签名章是对同学们三年大学生活的纪念,让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外,应用外语学院为毕业生定制了特别的可乐和麦穗花束。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愿毕业学子筑梦踏实,扬帆起航,前程似锦,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