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测试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24

心理测试

应外阳光心理站



       理 

              

                       





2021-06-08

  Tuesday 

会有始料不及的运气

会有突如其来的欢喜


测试开始

1、心情总是闷闷不乐,情绪善变。( )

2、老是担心门没锁好,电源可能有问题,因而多次检查,甚至走了好远还拐回来看看。()

3、虽未曾患过恶性疾病,却一直担心会不会染上 什么严重的病。( )

4、容易脸红,害怕站在高处,害怕当众发言。()

5、由于关心呼吸和心脏跳动的情况而难以入睡。()


往下拉咯



6、每天总是多次洗手,认为公用电话不洁而不敢使用。()

7、总是担心“这样做是否顺利?”,以致无法放手 去做该做的事。( )

8、有些奇怪的观念总是出现在脑海,明知这些念 头很无聊,却又无法摆脱。( )

9、离开家门门时,如果不从某只脚开始走,心里总是不安。改变床附近的东西就无法入睡。()

10、尽管四周的人在欢乐地取闹,自己却觉着没 有什么意思。( )

11、外界的东西犹如影子- -般朦胧,见到的东西 无法清晰地回忆出来。( )

12、总觉着父母或亲友最近对自己太冷漠,或者不知为什么总是很反感或产生强烈的孤独感( )       

13、心中无端地产生“这个世界正趋于灭亡,新的 世界即将开始。”的感觉。( )

14、 总觉着有人在注意、凝视自己或追赶自己。(

15、有时会产生被人左右或事不由己的感觉。( )

16、 常自言自语或暗自发笑。( )


  加油还没结束呢



17、虽然没人却总觉着有声音,晚上睡觉时总觉着有人进入了房间。( ) 

18、遭遇失败或与旁人不和谐时,会很敏感地觉着“我被人嘲笑”。( )

19、当自己的权利稍稍受到侵害时就拼死力争。

20、当东西丢掉时,便不由自主地想到“大概是某某偷去的”,当受到领导的批评时,立即会想到“一定是某某告密的”。( )


以上心理测试题目可以帮助你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程度,使你更清楚地认识自己。根据自己的实际情 况,在选项A.是,B.无法确定,C.不是 中选出和自己最接近的选项,填到后面括号内。


最好的人生状态,安于得失,淡于成败。





///

  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

  美国心理学家马斯洛和米特尔曼提出的心理健康的十条标准被公认为是“最经典的标准”:


(1)充分的安全感


(2)充分了解自己,并对自己的能力作适当的估价(3)生活的目标切合实际


(4)与现实的环境保持接触


(5)能保持人格的完整与和谐


(6)具有从经验中学习的能力


(7)能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


(8)适度的情绪表达与控制


(9)在不违背社会规范的条件下,对个人的基本需要作恰当的满足


(10)在集体要求的前提下,较好地发挥自己的个性


///




= E N D =

文编:胡程贻

排版:张梦娇

推送:应均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