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办公室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20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办公室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623日中午,应用外语学院党建办在党员之家召开期末总结会议。与会人员包括党委组织员张静文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俞海鸿和党建办各成员。


大会第一项:主任林珂楠进行工作汇报和整体评价

林珂楠同志总结了本学期党建办公室的工作,共开展11次党日活动,多次会议以及18篇优质推文,各项工作都有序开展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林珂楠同志还对新组员进行了整体评价,大家都表现良好,互相配合,认真完成工作,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各方面都有进步。



大会第二项:副主任樊佳丽汇报考核结果

樊佳丽同志宣读了各位新组员的考核结果,并对每一位成员做出了评价,也希望大家可以提高工作积极性,提前策划党日活动


大会第三项:各组员轮流总结,进行批评自省

党建办公室新组员轮流对自己这三个月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大家的进步的得到了广泛肯定但任存在不足之处需要引起注意。相信大家在未来可以再接再厉,为党建办公室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第四项:两位组长进行工作总结

宣传策划组组长孙子婕同志认为,各组员之间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工作完成度较高。她提出建议,活动策划方面可以有更多的自主性和创新性,各组员还需不断提高自己全方面的能力。楼亚澜同志提到,各组员第一次接触有关表格和档案的收集及整理工作,虽然不熟悉,但都非常认真学习,通过一次次的实践,现在有了很大的进步。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对一些会议流程不够了解,没有提前熟悉PPT等,导致在会议中出现错误,往吸取教训并更加细心。
















大会第项:前正副主任对党建办寄语

学姐们虽然不能前来参加大会,但都通过视频的形式总结了干部成员的工作。首先前主任刘慧敏学姐表达了对党建办现主任副主任和各位组长肯定其次前副主任陈文静学姐总结,她一直看着党建办在不断进步,规模也在不断壮大。最后两位学姐都对党建办满怀期待,希望党建办可以越办越好,将来成为学院的一大特色组织。



大会第七项:党建办老师发言

张静文老师肯定了党建办成员一个学期以来的努力,是大家的积极配合得以让党建办的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并提出希望各位成员在开展活动时可以多一些创新性,要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俞海鸿老师提醒大家身为党建办的一员,要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多学习党务知识,解入党流程,也利于今后的工作开展。






本学期党建办工作随着此次会议告一段落,正是每一位成员的相互配合、相互信任、相互协作才得以将党建办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希望各位成员下个学期也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