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越秀·学子学长学姐说 应用外语学院学长学姐与你分享越秀生活!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21

看越秀·学子学长学姐说 应用外语学院学长学姐与你分享越秀生活!


嗨!你还在为不知道选择什么专业而烦恼吗 ?一起来听听学长学姐怎么说!




高考已经过去

在等待成绩的这段时间里

是不是在纠结选什么专业呢?

看到这篇文章你可是挖到了宝

小编邀请了优秀学长学姐来谈谈他们的感悟

或许能为你答疑解惑oh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下设五个专业,应用法语专业、商务管理专业、应用日语专业、应用英语专业、应用西班牙语专业.





看到这里是不是还没有头绪

不要着急

让我们看看各专业的学长学姐给你们赠送了什么锦囊

他们告诉了我们在这段时间内对大学生活的感受

为什么会选择现在这个专业

大学和高中的不同之处

以及对高考学子们的美好祝愿

这里通通都有!






20应法1班 薛瑶

   校园环境很不错,空气清新、鸟语花香,SPT街上总能发现一处美丽的风景,闲暇时刻,去草地或操场的长椅上坐一坐,享受一下时间。法语是我所感兴趣的,法国也是一个浪漫的国家,蕴含丰富的文化底蕴,同时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旅游国家。据统计,把法语作为第二外语的人大约有1.9亿人,从中也可以看出学习法语的前景是非常好的。祝各位高考生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十二年的寒窗苦读终究成就这一时刻的辉煌,加油,少年们!






20商管4班 李佳伟

   我遇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与室友,遇到性格各异的老师,从他们的身上感受到别样的魅力。学校里组织的活动也特别多,与高中不同的是,大学有更多自我支配的时间。因此我加入了教官队,现在是一名预备队队员,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有望带领新生进行军训,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也想对高考的同学说,在考试时要仔细答题,理清思路再下笔,注意把握时间,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努力。






19应日1班 洪艺娜

   学校不仅学术氛围浓厚,师资力量庞大,同学团结友好,寝室干净整洁,而且学校对于学生心理建设以及安全方面非常关注。我不仅对日语有着浓厚兴趣,也认为小语种更有就业优势,且应用日语专业更加侧重应用型人才,能对我以后进入职场有所帮助。我希望这一届的高考生,能放松心态、夯实基础,加油。






19应英8班 周朔

   我认为在学校里的学习与生活都非常充实,有很多课余时间可以自己支配,周末会与室友、同学一起去打打球,锻炼锻炼身体。而我自己本身对英语比较感兴趣,平时会看一些英语相关的影视作品,听听英文歌。我希望各位高考生们的未来明亮且充满希冀,做自己喜欢的事,朝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19应西1班 陈璐洁

   学校给我的感觉很温暖,跟老师、同学们的相处都非常愉快。西班牙国家有非常多的悬疑剧,看剧之中,我发现西班牙语非常好听,因此填志愿时选择了这个专业。我希望各位高考学子们以平常心对待,坐在考场在答题时能够放松心态,超常发挥,去到自己想去的城市,开启不一样的新生活。





看了以上学长学姐们的话

相信你一定对这些专业有所了解

如果你对其中的专业感兴趣的话

就来报考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吧!

我们在美丽的稽山脚下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