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讴歌百年巨变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24

传承红色基因,讴歌百年巨变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19217月,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的“一叶扁舟”成长为“一艘巨舰”,亮出了共产主义的伟大旗帜,如同一颗耀眼的启明星,照亮了黎明前的黑暗,指引着前进的方向;2021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风云激荡,红旗飘飘,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迈进。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应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特组织30名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直播,并写下自己的心得感想。


  一百年前守常先生写下“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青春之民族。” 今天我们回答“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青年人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

19应日1班包伊頔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生于红旗下,长于春风里,直播中有个镜头很赞,空中梯队经过天安门广场 镜头扫过穿军装那群可爱可敬的人的时候,他们都敬礼注视着。这个举动是军人的“理所应当”,也让我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19应英5班 陈婉婷

 理想不是唾手可得的向往,而是内心深处的坚强与倔强,看见与看不见的地方,都是理想的战场,在黑暗中相信光,在绝境中相信希望,在没有路的地方辟出远方,在理想被包围时依然捍卫理想,因为相信未来,所以拥有现在,如此百年,方有今天。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才会有力量!祝福党的百年华诞,下一个百年,让我们继续跟着党,建设出更加富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大中国!

19应日1班洪艺娜

 党员是一面旗帜,是一面引领人民群众走向富裕的旗帜,是一面让所有的贪欲、腐朽汗颜的旗帜,人民不会忘记那些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阻挡洪流的战士,不会忘记在震后的废墟中用自己的双手拯救生命的天使,更加不会忘记五星红旗在香港、澳门上空冉冉升起的时刻,他们已经化为一抹鲜艳的红色融入了党旗之中,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让世界瞩目!

19应英8班江素莹


 通过此次直播观看活动,各位学生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紧跟党的步伐,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一心跟着党走,在社会中用实践做出贡献,主动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