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23

战鹰飞过天安门广场,最美的祝福送给党

应用外语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7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庆祝的人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聚集。中国共产党最高领导人习近平站上天安门城楼,代表中国执政党向世界做一次重要宣誓——这是一个百年政党对历史的传承,也是一个世界大党面向未来的再一次出发。



当天早上8应用外语学院党委在G231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首先全继刚书记宣讲,发表自己的感想,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并带领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直播


以下是部分领导、教师的感想

我们刚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我深刻的理解“百年风华,再起征程”这个主题。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着非常丰富的内涵。我的体会是我们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总书记特别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我们党百年征程开创伟大历史成就放在一起,让我体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是来自不易的,是通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奋斗实现的。

全继刚  应用外语学院党委书记


100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对于人的一生来说很漫长,对于国家来说,确实弹指一瞬间,对于中国共产党,更是风华正茂时。今天建党100周年,聆听了习主席的报告,回顾了党的历史,从旧中国的千疮百孔、满目疮痍到民族复兴、繁荣昌盛的新中国,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教师,我无比幸运生在中国、长在盛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作为教师党员,教书育人是我们最神圣、最辉煌的职业。只要心中有人民、有理想,有信念,不管前路有多少荆棘坎坷,也一定能充满前行的力量。祝福党,祝福祖国,祝福人民。

沈国芬老师应用外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


铭刻辉煌瞬间·谨记不渝初心

值此全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 在应外党委的组织下观看庆典活动,感慨万分!

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纪念日子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无比骄傲!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祖国在过去一百年里实现了令世人瞩目的伟大成就!

感谢中国共产党!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吴鑑萍老师  应用外语学院第党支部教师




 

谨以此,

敬祝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好,

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愿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与党一起成长,再创辉煌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