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赞扬|助力寝室搬迁,应外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章菲菲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19

助力寝室搬迁,应外志愿者在行动!


为配合学校寝室整改工作顺利展开,应用外语学院于72日进行寝室搬迁。今日早上730左右,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开始整理并搬运寝室物品。由各班男生组成的志愿者们以及搬家公司的工人们提供帮助,进行女生寝室搬迁活动,以减轻同学们的负担。


「 需要搬迁寝室的同学们将行李物品装入学院发放的编织袋中,以便于志愿者们进行搬运。天空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但宿舍楼内外都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汗流浃背,不辞辛劳,相互协作,使得整个搬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不管多大多重的行李都按工作要求,搬运到指定教室。




「 在搬迁过程中,我院老师们维持现场秩序的同时也积极协助同学们行李搬运。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努力,在老师的组织下、志愿者们热心的帮助之下,寝室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辛勤付出,

充分展现了我院新时代青年学生,

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