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学子在绍兴市第十四届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王钢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81

应用外语学院学子在绍兴市第十四届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中斩获佳绩


  为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和实践能力,促进在绍高校间的英语教学交流,2021年5月22日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举行了绍兴市第十四届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

  本次竞赛由绍兴市教育局主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承办。该比赛得到了全市11所高校老师与同学的积极响应与支持,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自我展示的舞台。竞赛分本科组与高职组,本科与高职均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高职组比赛环节由现场描述和现场提问两部分组成,满分为100 分,其分值比例分别为 50%、50%。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得高职专业组团体一等奖,李惟珊以总分第一名佳绩荣获专业组一等奖,闻霜霜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张迪青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我院参赛选手平时学业紧张,但选手们仍能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努力备赛,充分展现了我们应用外语学院学生良好的英语学习学风。


  


李惟珊同学

  

  


(闻霜霜同学)